Forgotten。




  好像,忘記了一些事。




  身為一個內心戲過度豐富的人,很多時候會不自覺得被自己的情緒主宰,儘管可以順利地壓抑住,但或許就是這樣子長期的壓抑,導致我不太能真實地感受到自己內心的起伏,那是種很詭異的感覺,如果要具體的用一個字來形容,我會說那叫做「麻痺」。







  麻痺的狀態,使得痛似乎不是痛,感覺似乎不像感覺,無法很具體且自在的跟身體對話,我知道自己很哀傷但我哭不出來,不是因為太堅強,而是太習慣逞強,時間久了,身體就不再回應我的感受了,因為我從來沒有誠實的面對過自己的情緒,情緒的波濤總是在內心沸騰著,外在卻冷漠苛刻的裝沒事。







  或許是對自己真得太過嚴苛,連真實的情緒都不讓表態流露,使得自己喪失了表達情緒的能力,最近一次唯一能記得的巨幅情緒波動是兩年前與前任分手時的那種不甘心,經營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我徹徹底底地失敗了,那種感覺一股腦地灌進內心軀殼,在還來不急消化前早已撐爆內心,傾洩而出化成濕熱的淚水,不爭氣地從眼角惡狠狠地滑落。







  可我不記得了,那時的感覺,我不記得了。







  現今的狀態是至今從未有的感受,說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覺得很多事都提不起勁,喜歡的事情好像也沒有那麼喜歡了,只覺得思緒攪成一團,好的、壞的彼此混雜在一起,無論最後哪方勝出,也無法否認已經弄髒了自己。







  在無法讓內心恢復平靜之前,我選擇不再做任何的表態,也減少了社群網路的依賴,具體來說幾乎是完全不想PO任何文章的狀態,然而自己似乎還是需要一個地方說說話,於是想到了比較不常來的這裡,可以默默的嘀咕,或者碎念。



  然後練習著,不再解釋自己。

  不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