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剩下)的回憶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單品-泳褲








更具體的說,是低腰三角的泳褲:D


游泳是我最愛的運動之一,本人非常討厭跑步,雖然本人也很喜歡慢跑的小熱褲,跑步對我來說完全是折壽,叫我跑一千我還寧願游個兩千,儘管我也很少游的這麼勤勞,但硬要讓我選擇一個有氧運動的話,我會選擇游泳。









小時候游泳穿的都是大人買的四角泳褲,玩玩水其實也很足夠,長大後練了一點身體學會游泳後,就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就整個被它征服了這樣(就這樣被你征服~ˊ口ˋ♪)實在是好游好穿又好看 完全感受不到水阻而且不會卡大腿,因此整個人就完全的陷下去了。









人只有一雙腳不會只買一雙鞋,就像人只有一個屁股不會只買一件泳褲這樣(?)在穿過幾個品牌的泳褲過後,覺得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一些優缺點,因此就在這邊分享給各位,也給未來想購買這類單品的朋友們參考唷。









首先要先從最入門的本土品牌Marium說起,它的優點是便宜(三角基本款只要300-400)、好穿,舒適度不輸大品牌泳褲,缺點是容易脫紗且款式較為單一、有些花色的樣式甚為老氣(個人觀點),因此我買的都是基本色條以及單一色款的。






 (我的Marium泳褲 )








接下來來到第二個品牌是來自法國的Arena,這是我最愛愛愛的品牌,優點是款式設計佳、包覆性極強(不綁線也不會掉),第一次體驗到泳褲穿到腳踝就卡住要硬拉上來,但缺點就是單價非常高,下圖中深藍色那件是唯一一件價格沒破千的,其他兩件都是錢坑阿阿阿(已崩潰)

但這兩件卻是我最常穿去的,尤其是右邊那件白底藍條的實在很愛它這樣,因此對這一個品牌真的是又愛又恨阿ˊ_>ˋ







(我的Arena泳褲 )









對了,Arena品牌其實是個心機頗重的品牌,它側邊腰際白條的部分下水可是會的,遇水會變成半透明,上圖右邊那件的設計還特地將側腰白條的部分往後移(如下圖)也是本人目前臉書大頭照的那件(羞)若你需要玩弄心機的話,Arena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樣XD

 




 


第三個品牌是Speedo,它跟Arena是奧運游泳跳水選手最常穿的品牌之一,我只買過一件耐氯(Endurance)的,所以我的意見可能比較偏頗這樣。


我覺得它的優點是舒適度佳,不會有太緊繃的束縛感,綁帶設計特別,只要左右一拉即可束緊(但還是要綁就是@@)設計的樣式也不錯,有時前衛有時時尚,缺點也是因為不太束縛,所以在游動時常會有泳褲晃動的問題,瞪牆的時候會讓人覺得泳褲是不是快被水流沖掉了(第一次穿的感想)












 (我的Speedo泳褲 )


而另一個缺點是因為本人覺得它的側腰太粗了,穿起來會很像尿布,所以這個品牌原則上很少在本人的購買清單上XD





而最後的這個品牌-Marcuse是來自澳洲的品牌,本人沒有穿這件去游泳過,只是單純覺得它好看就手滑了=  =||| 後來發現它下水是會的,所以這件基本上就是晾在衣架上等到它可以用的一天(?)這樣。


 



 (我的Marcuse泳褲 )






以上,就是本人珍藏的泳褲單品們♥

其實這應該不算是開箱文吧,畢竟它們都不知道下水過幾次箱子也泡爛了吧 ,一點小小的感想讓大家參考唷!







最近冷氣團開始發威,而它們也已經掛在架上好幾個月了,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不會再花錢購買,但要穿去泡溫泉老實說也於心不忍,因為溫泉水很傷材質阿......
 

總之,期待明年的夏天能再次出動它們,再繼續當個盛夏的水男孩


快一起加入三角泳褲一族吧!(欸)

。 



1 則留言:

  1. Arena好穿!!!
    想問白底藍條那件是在哪裡買的壓??網路找好久都找不到QQ

    回覆刪除